突然想到前幾天在復興南路上,看見兩台超豪華霸氣的黑色LEXUS-LS600,裡面不知道坐著蔡明忠蔡衍明還是郭台銘,但沒想到旁邊殺出一台勞斯萊斯,頓時那兩台才六百萬的LS600相形失色,勞斯萊斯不僅很大台還超貴氣又奢華,還有讓人目不轉睛的女神車頭。

  今天百齡罈記者會,小場子但是要穿正式服裝,中間外出跑腿兩次,真是熱慘了。記者會場地不錯佈置也不錯但是內容很無趣,就是大老講一堆場面話然後開球儀式就沒了,冥頑不靈的百齡罈那些看似很漂亮的酒櫃酒柱其實近看品質相當的糟糕,用了好多年了,酒杯也講不聽老是用紙箱子裝,不易攜帶還得全部擦乾才能裝箱,所以才讓熟人看到我今天在當短暫的吧天得擦酒杯,整個活動一下下簡簡單單就結束了,但還是搞得滿身是汗。
 
  公司真的有點瞎,今天記者會,雖然不是什麼大型活動,但公司有三個人都是昨天下午才知道(總共也只有五個人),而且還是廠商打來問才知道的,公司內部很少非常少極少開會,我參與的大概只有兩次吧,溝通真的很不良,唉。
  現在都不太想待在辦公室裡,冷氣也沒有比較涼,就像電影【社群網戰】主角馬克佐克伯在桌上辯論時說的:「我沒有在聽你們說話,我的心思早已飛到臉書的辦公室裡。」雖然不完全正確但意思大概是這樣,就是對現在工作很提不起勁,但卻是一直想著自己的事業。
  【黑暗騎士】裡面哈維丹特說道
「你不是死得像個英雄,就是活著看著自己變成惡人。」我想這句話也可以套用在這邊,可以解讀為「你不是跳出生活的框架獲得自由,就是繼續待在框框裡平穩的老去。」簡單說就是自己的生活做點突破吧,
我的點子目前聽過的人都說好,我自己也真的覺得不錯,昨天的文章得到了一些人的回應還不錯,希望可以越來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ce 的頭像
    Chace

    zeze

    Ch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